注册

坐飞机游神农架 空中走廊助力生态旅游


来源:凤凰旅游综合

人参与 评论

神农架机场今日通航,这将拉近神农架与外界的距离,成为神农架建设生态旅游目的地的空中走廊。

有着“世界生态宝库”美誉的神农架林区,交通通达性差一直是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制约因素。华中最高机场神农架机场通航为神农架建设“世界著名生态旅游目的地”搭建空中走廊。 

据了解,神农架机场位于海拔2580米的神农架红坪镇大草坪,机场总投资11.3亿元,定位为旅游和通用航空相结合的4C级机场。机场设计飞机年起降2900多架次,年输送旅客25万人次、货邮吞吐量1130吨。该线路为上海—武汉—神农架,初步计划今年5月每周三班,6月起增至每日一班。武汉至神农架的时间缩短至50分钟。

据东航武汉公司介绍,东航首航执飞的飞机是采用被誉为“高原雄鹰”的空客A319高原机型,座位数122个。目前东航推出开航促销运价:武汉-神农架团队往返票价为600元、自由行往返机票为1060元。

神农架机场是湖北省投入运营的第5个民用机场。另外4个分别是武汉天河国际机场、宜昌三峡机场、襄阳刘集机场和恩施许家坪机场。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神农架 生态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