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团定制游将成旅行社转型新方向


来源:中国旅游报

人参与 评论

上海旅行社和华亭海外旅行社共同推出的“呼朋唤友”小众品牌,这种3—5人的小团定制方式旅行社发团灵活,游客出游也会更加轻松随性。小团定制将成为旅行社新的转型发展。

上海旅行社认为,旅游业未来的发展方向是整合线上及线下资源,突破传统旅行社与地接社、OTA的合作模式,定制游将成主流。

目前常规在线旅游合作模式中,传统旅行社通常作为OTA旅游产品提供商,没有将在线资源整合,产品和内容比较单一。而未来的发展方向,应该是整合线上及线下资源,突破传统旅行社与地接社、OTA的合作模式,拓宽产品的范围和销售管道。在线旅游势不可挡,跟团游已不能充分满足游客的需求,个性化的定制旅游将越来越受到欢迎。

在上海旅行社、华亭海外旅行社总经理宋晓军看来,锦江国际集团旗下上海旅行社和华亭海外旅行社共同推出的“呼朋唤友”小众品牌,正代表了旅游服务和消费模式的发展方向。作为一款旨在服务亲朋好友休闲度假的旅游产品,其核心理念是小团定制,3至5人即可发团,以消费者个性化需求为出发点,提供私家专享定制服务,不论是景点的选择、还是发团的灵活性,均能够根据游客的喜好轻松选择、随性出游。

“锦江国际集团官方网站‘锦江旅行家智库’的相关统计数据显示,随着休闲性、体验性等现代元素的流行,以家庭为单位的小众旅游悄然兴起,并日益成为出游新时尚。去年上半年‘锦江旅行家’的预订出游数据中,以家庭为单位的出游人数占总人数的67.38%,且出游需求愈发多样化。其中,行程舒适度、行程规划和安全保障是游客注重的三大因素,在整体考虑因素中分别占比33.65%、29.37%和21.28%。”宋晓军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上海旅行社 旅游业 地接社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