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途牛爆发 周五盘中股价大涨30%


来源:环球旅讯

人参与 评论

途牛旅游网周五突然爆发,盘中涨幅一度超过30%,股价最高上摸15.80美元,创本月9日上市以来最高纪录。

途牛旅游网(纳斯达克股票代码:TOUR)周五突然爆发,盘中涨幅一度超过30%,股价最高上摸15.80美元,创本月9日上市以来最高纪录。随后虽稍有回落,但截至北京时间凌晨01:44,途牛股价成交于14.81美元,仍保持了29.57%的涨幅。

记者从途牛旅游网了解到,在途牛赴美成功上市后,正探索旅游的库存清货销售模式,以低价尾货吸引消费者光顾,最牛的产品平均不到一秒就售出一个席位。业内人士分析,途牛在走个性化路线,对比其他OTA(在线旅游平台),途牛希望避开同程旅游、携程的优势项目,转而向“蓝海”的尾货旅游产品领域发力。

本月9日,途牛网正式登陆纳斯达克,开盘价为9美元,与发行价持平。当天开盘前,途牛公布最终发行价为9美元,位于早前公布价格区间的下限。

途牛过去几天一直保持上涨走势,过去4天的涨幅接近4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途牛 股票 股价 旅游 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