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贵州4000亿元旅游项目赴粤招商


来源:贵州日报

人参与 评论

贵州近日携77个、4000亿元项目赴粤招商。背景则是今年年底,贵阳到广州的快速铁路将建成通车。

迎接贵广高铁时代贵州珠三角旅游投资座谈会近日在广州举行,贵州省在会上推介77个总投资为4000亿元的旅游招商项目。

副省长蒙启良出席会议并讲话,他介绍说:今年年底,贵阳到广州的快速铁路将建成通车,标志着贵州将正式进入“高铁时代”,投资贵州旅游商机无限、前景光明。围绕高铁时代即将到来这一主题,贵州省汇集了一批贵广、长昆高铁沿线以及高速公路沿线的重点项目和特色项目,希望珠三角地区的有识之士能慧眼识珠,抢抓商机。

贵州与珠三角地区旅游资源互补性强,旅游合作紧密,仅去年广东到贵州的游客人数就达980万人次,占贵州省外游客总数的7%左右,珠三角已成为贵州省最重要的旅游客源地之一。

贵州省此次赴粤招商的旅游项目主要涉及旅游景区开发、旅游城镇建设、户外体育运动基地、温泉度假酒店以及以智慧旅游云为重点的大数据应用等。

贵阳市、安顺市、黔南州、黔东南州旅游部门负责人在座谈会上做了推介发言,广东省各大旅游企业与贵州省有关部门、企业进行了洽谈交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邬静娜]

标签:贵州 旅游项目 4000亿元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