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来西亚公布失联客机原始数据 由国际海事卫星组织提供


来源:新华网

人参与 评论

马航公布失联客机原始数据。据马来西亚民用航空公司和国际海事卫星组织的联合声明,这些数据将帮助机上人员家属和公众解读相关数据。

马来西亚民航局27日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国际海事卫星组织提供的有关马航失踪客机的原始数据。

该机构提供的数据包括一组记录和相关表格,以便帮助人们理解来自国际海事卫星组织卫星系统的数据通信日志。这些数据通信日志曾被提供给马来西亚当局进行有关马航370航班客机的调查和搜救工作。

马来西亚民航局的新闻公告说,这些原始数据都是由国际海事卫星组织准备的。在接到马国防部长兼代理交通部长希沙姆丁的指示后,马民航局与国际海事卫星组织开始为公开数据通信日志以及发布技术性的描述分析展开工作。

马来西亚民航局和国际海事卫星组织曾在20日发表联合声明说,将公布马航失踪客机的数据通信日志等有用信息,并帮助机上人员家属和公众解读相关数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邬静娜]

标签:马来西亚 失联客机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