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月韩国人最爱来华旅游 入境人数总体呈下降趋势


来源:人民网

人参与 评论

国家旅游局近日公布2014年4月主要客源市场情况,来自韩国的入境旅游人数最多。中国主要客源市场的入境旅游人数呈下降趋势,除韩国、越南、蒙古外,来自其他国家的入境旅游人数本月均有所下降。

国家旅游局近日公布2014年4月主要客源市场情况,来自韩国的入境旅游人数最多。4月份韩国人最爱来中国旅游,达到32.48万人次,同比增长1.5%。

数据显示,入境旅游人数排名前十位的国家由高到低依次为韩国、日本、美国、俄罗斯、越南、马来西亚、菲律宾、蒙古、新加坡和加拿大。来自日本、马来西亚、泰国、印度尼西亚、法国、哈萨克斯坦等国的入境旅游人数下降幅度明显,同比下降均超过10%,其中泰国降幅最高,同比下降近20%,来自越南、蒙古的入境旅游人数增长明显,入境人数分别达到14.6万人次和9.66万人次,分别同比增长21.6%和14.8%。

今年4月,中国主要客源市场的入境旅游人数呈下降趋势,除韩国、越南、蒙古外,来自其他国家的入境旅游人数本月均有所下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邬静娜]

标签:入境旅游 韩国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