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旅游预约”上高铁 游客铁路双受益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中国铁道旅行社在高铁列车上新推出的“旅游预约”服务,为外地游客提供一条旅游“快车道”,让游客们不再为选择旅行社而烦恼。

近日北京铁路局在京沪高铁列车上新推出的“旅游预约”服务,为外地游客提供一条旅游“快车道”,让游客们不再为选择旅行社而烦恼。

对于游客们来说,提供“旅游预约”服务是国家级旅行社——中国铁道旅行社,无论行程安排,还是人员资质,自然是正规放心:不会带大家频繁进出购物点、不会大肆推荐纪念品土特产,更不会对游客动辄呵斥叫骂、胡乱收费临时加价,再加上丰富多样的精品线路任意挑选,足以让游客们心满意足、不虚此行。更让人满意的是:只要游客选定具体的旅游线路,列车长可以通过智能手机终端,将“电子订单”发到中国铁道旅行社的营销平台上,等游客抵达北京后,中国铁道旅行社就会主动和旅客联系,让游客一下车就能享受贴心的服务。此外,旅行社还为有需要的游客提供返程服务,利用自身的优势帮忙购票,解决游客的后顾之忧,“全程旅游服务”绝非虚言。

推出的“旅游预约”服务,对于铁路方面也是益处多多:一是借助多样化的便民服务,给旅客提供实惠和便利的同时,显著地提升了列车服务品质;二是通过“旅游预约”服务项目的开展,成功打响了自身旅游品牌的知名度,进而扩大了该旅游品牌的市场占有率;三是通过高铁与旅游的有机结合,吸引更多的游客乘坐高铁出行,并且享受“一站式”旅游服务,从而实现提高铁路市场份额的目标。

由上可见,高铁列车上新推出的“旅游预约”服务,实乃利民益路的双赢之举。铁路部门在提供“旅游预约”服务的同时,不妨虚心听取诸多游客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改进和完善各个服务环节,推出更多广受欢迎的旅游线路,以及更人性化的后续服务项目,真正让每个游客乘兴而来,满意而归。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游客 旅游品牌 旅游线路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