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俄罗斯国际航空被评为全球最准时航企


来源:中国经济网

人参与 评论

按照统计机构Flightstats的数据,“俄罗斯国际航空公司”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准时的航空运营商。2013年“俄罗斯国际航空公司”进入欧洲最准时航空公司前5名,领先于著名的竞争对手诸如法国航空、英国航空公司和意大利航空公司。

俄罗斯报摘网站6月18日报道,按照统计机构Flightstats的数据,“俄罗斯国际航空公司”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准时的航空运营商。

据统计机构Flightstats的数据,2014年5月“俄罗斯国际航空公司”91.18%的航班按时间表准时起飞。俄罗斯航空公司的正点率超过了诸如SAS、德国汉莎航空、英国航空、阿联酋航空等大型航空公司。

2013年“俄罗斯国际航空公司”进入欧洲最准时航空公司前5名,领先于著名的竞争对手诸如法国航空、英国航空公司和意大利航空公司。

“俄罗斯国际航空公司”目前是一个真正成功的顶级航空公司,由于极高的服务水平,年轻而现代化的机队,对于国际认可当之无愧。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国际航空公司 俄罗斯航空 Flightstats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