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足:宝顶山石刻景区北宋街开始招商


来源:新华网

人参与 评论

7月9日,来自重庆洪崖洞的20多名商家组成考察团,来到大足宝顶山石刻景区,实地了解景区北宋街的环境,评估商业发展前景,不少商户有了进驻开店的意向。

7月9日,来自重庆洪崖洞的20多名商家组成考察团,来到大足宝顶山石刻景区,实地了解景区北宋街的环境,评估商业发展前景,不少商户有了进驻开店的意向。同一时间,北宋街的招商工作启动,占地36.9亩的北宋街很快将呈现店铺云集、游客畅游的热闹景象。

据悉,宝顶山石刻景区建有北宋街、南宋街两条仿宋街道。其中北宋街建筑面积为2.1万平方米,主体建筑为一色的宋朝风格,宋代风貌街道与开凿于宋代的宝顶山石刻交相辉映,使游客能真切地领略人文文化魅力。

依据功能划分,北宋街分为三峡佛石馆、风味小吃、特色餐饮、主题住宿、古生物化石馆、艺术评鉴、非遗文化商品、购物中心、台湾特色商品、物业管理、邮政物流、金融、卫生等11个区域,集合了“吃、住、行、游、购、娱”六大元素,将为广大游客提供周到的服务。

大足石刻国际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是北宋街招商的负责方。该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北宋街的建成,使得宝顶山石刻景区作为5A级景区显得更加名副其实。为吸引客商入驻,公司制定了优厚的扶持政策。据市场测算,开街后北宋街年消费能力将达到4亿元,未来市场还将持续扩大。

“北宋街的看点很多,尤其值得一看的是国内数量最大、品质最高的三叠纪古生物化石馆,将展出鱼龙化石、海百合等各类化石。可以说,如此大规模的宝顶山石刻是石刻文化的绝笔,而古生物化石则是生命的绝唱,来这里旅游是一次很独特的文化与自然的体验之旅。”该负责人表示。

目前,北宋街的主体建筑已经全部完工,最后的道路设施建设将于9月份全面完工。预计今年国庆节假期,北宋街首批商铺将开业,明年二月份还将举行盛大的开街典礼。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北宋 宝顶山 景区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