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国超将军、铁剑心先生联合书画大展”在京开幕


来源:民族文化宫

人参与 评论

2014年7月10日上午,为纪念毛泽东、朱德、周恩来为马本斋题词七十周年,以“中国梦,民族情”为主题,由中国将军文化艺术协会、中国少数民族书画院、民族文化宫联合主办“马国超将军、铁剑心先生联合书画大展”在民族文化宫开幕,国家民委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金星华,民族文化宫副主任王林旭,民族文化宫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宋立坤出席了开幕式。马国超将军、铁剑心先生联合书画大展马国超将军在展览开幕式上致词出席展览开幕式的各界嘉宾中国将军后代合唱团即兴表演

2014年7月10日上午,为纪念毛泽东朱德周恩来为马本斋题词七十周年,以“中国梦,民族情”为主题,由中国将军文化艺术协会、中国少数民族书画院、民族文化宫联合主办“马国超将军、铁剑心先生联合书画大展”在民族文化宫开幕,国家民委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金星华,民族文化宫副主任王林旭,民族文化宫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宋立坤出席了开幕式。  

马本斋是抗日战争时期八路军冀中军区回民支队司令员,著名抗日英雄。毛泽东、周恩来、朱德曾分别为他题挽词:“马本斋同志不死!”、“壮志难移,汉回各族模范;大节不死,母子两代英雄”、“民族英雄吾党战士”。  

马国超将军是马本斋之子,海军少将,著名作家,曾多次举办了个人书画作品展。铁剑心为回族著名书画家,中国少数民族书画院院长。  

本次书画展共展出作品180余幅。展览将持续至7月12日。(文/图龚文龙) 

马国超将军、铁剑心先生联合书画大展

马国超将军在展览开幕式上致词

出席展览开幕式的各界嘉宾

中国将军后代合唱团即兴表演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珺楠]

标签:将军 马国超 民族文化宫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