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江西上饶上半年旅游综合收入破250亿


来源:中国网

人参与 评论

由中国旅游研究院、中共上饶市委、市人民政府主办的“上饶旅游大讲堂暨乡村旅游、红色旅游研讨会”近日举行。会上,上饶市人民政府和中国旅游研究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聘请戴斌教授担任上饶市旅游发展顾问。 会上

由中国旅游研究院、中共上饶市委、市人民政府主办的“上饶旅游大讲堂暨乡村旅游、红色旅游研讨会”近日举行。会上,上饶市人民政府和中国旅游研究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聘请戴斌教授担任上饶市旅游发展顾问。

会上,上饶市委书记陈俊卿表示,上饶是江西省的一个县级大市,拥有两个世界自然遗产、两个世界地质公园、两个5A级景区和12个4A级景区,中国最美乡村婺源也位于此。上饶区位优越、交通便捷,全市上下充满活力,坚持把旅游业作为第一产业来抓。去年,全市旅游接待人次达到5400万,实现旅游综合收入433亿元。今年上半年,全市共接待游客3252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突破250亿元,各项主要指标名列江西省前茅。

近年来,上饶市委市政府积极适应快时代带来的变化,促进现代旅游发展理念,坚持把旅游业作为第一位产业来抓,作为实施绿色崛起战略的生态产业来打造,先抓工业化、城镇化来抓好旅游业,全面落实五个一,五个一起做,就是城区和景区一起做,产品和商品一起做,资源和文化一起做,国内和国外两个市场一起做,政府主导和市场选择一起做,旅游产业保持了又好又快发展,持续不断地升温的态势。

2013年上饶市旅游接待量再创历史新高,达到5400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433亿元。截至上半年全市接待旅游游客量3252万人次,实现旅游的综合收入250亿,各项主要指标名列全省前茅。“当前,市委市政府正在以坚实的步伐迎接全省旅游发展大会,明年在我市召开,这些数据在全省排在前列,我们并不以此为骄傲,我们认为上饶不应该在省内,要和全国比,要和国际比,因为我们已经拥有了众多的国际级的景区,所以要做国际化的旅游城市。我们不敢说是国际化城市,但是我们可以而且有条件做到国际化的旅游城市。”陈俊卿认为。

此外,陈俊卿介绍,上饶市即将建成两条高铁,高铁时代,正在呼啸而来。

据悉,上饶市曾先后荣获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中国最佳投资城市等多项城市荣誉,两度被评为全国十大幸福城市。去年旅游最大人次达到5400万,实现旅游综合收入是433亿元。截至今年上半年,全市接待旅游游客量是3252万人次,实现旅游的综合收入250亿元,各项主要指标名列江西省前茅。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江西 上饶 旅游收入 旅游 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