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4上半年各省份旅游收入排行榜出炉 四川暂列第一


来源:人民网

人参与 评论

(刘佳)记者对2014年上半年全国各省区市旅游收入情况进行了统计,在已经公布数字的9个省区市中,四川省以近2457.6亿元列旅游总收入排行榜第一名,同时也是接待游客总数最多的省份,达2.96亿人次。

通过对2014年上半年全国各省区市旅游收入情况进行了统计,在已经公布数字的9个省区市中,四川省以近2457.6亿元列旅游总收入排行榜第一名,同时也是接待游客总数最多的省份,达2.96亿人次。根据排行榜中的数据显示,有3个省区市旅游总收入超过1500亿元,分别为四川省、北京市和湖北省。

上半年气候偏暖,小长假集中,旅游活动异彩纷呈,对国内旅游市场人数的拉动作用也很明显。温泉度假、休闲旅游、赏花游等持续火爆,家庭亲子游、拓展游、采摘与乡村观光游等特色休闲旅游方式继续升温。为在小长假期间吸引更多游客,各省市区大力推广具有影响力的旅游景区来推动旅游经济发展。湖南省打造精品旅游线路,构建区域品牌体系;湖北省将旅游与文化、农业的融合,催生一批文化旅游、农业休闲、生态旅游、水利风景区等新景区;山西省大力宣传旅游整体形象,推广平遥古城、云冈石窟、五台山、乔家大院等一批知名品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旅游收入 排行榜 旅游频道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