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州旅行社非洲路线未受影响


来源:信息时报

人参与 评论

埃博拉病毒在几内亚等西非国家扩散蔓延,全球响起警报。中国旅行社广东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所有非洲团队都正常接收游客,但提醒自由行和商务游客,近期尽量避免前往疫区。

埃博拉病毒在几内亚等西非国家扩散蔓延,全球响起警报。是不是不能去非洲旅游了呢?记者昨日从广州各大旅行社了解到,目前疫情主要集中在西非,本地旅行社组织的团队主要去非洲的东北部或者南部,这些区域都没有受到疫情影响,旅游团也正常发团。

7~8月为赴非游热门时间

每年夏季,数百万头的角马、蹬羚、斑马等食草动物组成声势浩大的队伍,为追随水源与青草,从坦桑尼亚的塞伦盖蒂保护区前往肯尼亚的马赛马拉国家公园,上演无比壮观的迁徙大片,其中7~8月正是境外游客赴非旅游的热门时间。对于目前疫情的蔓延,很多游客问是否还能去非洲旅行,有些甚至已经报名了暑期的非洲旅游团。

游客应避免前往疫区

记者了解到,目前广州市场上的出境游客赴非的主要目的地国家集中在肯尼亚、坦桑尼亚、埃及以及南非等国家,不在埃博拉病毒爆发与蔓延的几内亚、尼日利亚、塞拉利昂、利比里亚四国范围,且相隔数千公里。中国旅行社广东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所有非洲团队都正常接收游客,但提醒自由行和商务游客,近期尽量避免前往疫区。

此外,国家旅游局等部门联合发布公告,提醒来自疫情地区的入境人员如在3周内有发热、极度虚弱、头痛、肌痛 、咽痛、结膜充血等症状,应当立即到医院就诊,并向医生说明近期的旅行史。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广州旅行社 游客 旅行社了解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