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文旅沙龙】文旅引领产业投资新机遇


来源: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对任何一个国家和经济体而言,文化和旅游,不仅具有最基础的产业属性和经济属性,更具有制度维新和和精神解放价值,旅游产业作为战略性支柱产业,正在迎来一轮高速发展。2014年,凤凰网旅游频道以“文旅中国”为

对任何一个国家和经济体而言,文化和旅游,不仅具有最基础的产业属性和经济属性,更具有制度维新和和精神解放价值,旅游产业作为战略性支柱产业,正在迎来一轮高速发展。2014年,凤凰网旅游频道以“文旅中国”为逻辑主线,聚焦行业变革,洞察产业先机,为文旅产业发展提供最权威、主流的观察,打造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文旅门户。

多元化旅游资源、多民族文化、原生态环境、丰富的珍稀物产,独特的地缘优势,大健康产业的崛起,文化旅游产业的高速发展趋势,未来国际知名旅游目的地的发展预期,尚无壁垒的投资洼地,种种利好,均在向全国资本诠释当下的发展机遇。在传统产业资本退出和文化旅游产业升级的双重背景下,文化旅游投融资的热潮在全国兴起。

2014中国国际(云南)文化旅游投资洽谈会即将在云南省第二届文化产业博览会期间启幕,这是一场文化旅游全产业链要素融通的B2B商务洽谈会。

届时,凤凰城市与旅游研究院联合云南省文化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共同策划举办两场凤凰文旅沙龙,邀请行业领导、专家学者、企业精英,以“文旅引领产业投资新机遇”为主题,针对文化旅游项目、泛户外领域的未来发展与当下的投资热点进行探讨和分析,为全面融合文旅产业,探索文旅发展新思路,寻找文旅资本机遇支招献策。

泛户外专场

对话主题:泛户外旅游产业的投资价值与机遇

对话议题:

1、“泛户外”在中国发展现状以及投资现状探讨。 

2、“泛户外”产业发展的新价值、新机遇。

3、“泛户外旅游”投资动向。

对话嘉宾:  

黄卫国  北亚通航董事长

陈少昌  飞行家(北京)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李  靖  昆明风情国际旅游(集团)有限公司

张呈顺  云南奥特多方车露营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

葛  跃  帕格尼尼房车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王碧卓  中国旅游车船协会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地资源的多元化整合副秘书长

董  韬  北京奥林狩猎俱乐部有限公司董事长(丽江猎鹰谷户外旅游综合体投资商) 

活动时间:8月11日10:30-12:30

活动地点:昆明国际会展中心贵宾厅   

嘉宾介绍:

李 辉 中国国际泛户外产业协会执行会长、中国国际泛户外产业联盟执行主席。

中国国际泛户外产业高峰论坛总策划、组委会执行主席,9年的泛户外生涯,17年IT、媒体、公关、互联网、高层深造教育培训、金融投资工作经验,因其致力于推动中国泛户外产业的发展而被媒体誉为“中国泛户外第一人”。 

王碧卓  中国旅游车船协会自驾游与露营房车分会副秘书长,北京中天行露营发展有限公司副总裁

黄卫国  北亚通航投资管理(北京)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辽宁省航空运动协会副主席通用航空企业联盟合作会主席,主要从事国内外通用航空投资、机场管理、飞行员培训服务、国际金融运营等国内外通航产业一系列服务。

葛 跃  帕格尼尼房车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云南帕格尼尼房车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是2009年昆明市旅游局招商引资进云南的第一家以房车露营旅游路线策划房车文化推广的实体企业,公司依托云南丰富的旅游资源及自身多年的休闲文化沉淀,投资三千万拍摄以房车为题材的电视连续剧,和石林景区合作建昆明附近第一个五星级示范营地。

陈少昌  飞行家(北京)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辽宁省航空运动协会秘书长、辽宁省拥有私人飞机驾照第一人、也是国内通用航空领域的开拓者。创办了国内首家飞机4S店,在各大城市建风洞体验馆。

张呈顺  云南奥特多方车露营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

云南奥特多房车露营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是云南省首家专业从事房车露营旅游服务、房车租赁和房车销售,提供房车会员服务和房车主题活动策划的有限责任公司。2013年起公司自行投资30余量各类款式的自行式房车,已落地执行以房车活动及租赁为切入点、房车露营旅游活动为市场引导平台的实际业务。公司致力于打造前端房车销售,中端房车旅游活动,后端露营地规划与建设等一系列标准化全产业链实体型户外平台公司。

董 韬  北京奥林狩猎俱乐部有限公司董事长、丽江猎鹰谷户外旅游综合体投资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产业 文旅 机遇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