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在路上敲定女神级代言人 在线旅游App营销新台阶


来源:品橙旅游

人参与 评论

最新消息,在路上已确认其首位代言人人选,并将在旗下移动端旅游特卖平台“淘在路上”App的中秋大促中亮相。 2014年8月19日,在路上联合创始人、CMO浦明辉在其微信中宣布“老天终于还是显灵了,淘在路

最新消息,在路上已确认其首位代言人人选,并将在旗下移动端旅游特卖平台“淘在路上”App的中秋大促中亮相。

2014年8月19日,在路上联合创始人、CMO浦明辉在其微信中宣布“老天终于还是显灵了,淘在路上中秋大促的代言人敲定,暂时保密,先给两个提示吧:1、大手笔,2、女神级别,孙俪可以帮她提鞋。”

在路上三周年:2000多万用户,大促十天4400万元

2014年8月8日,在路上举办三周年庆。三年前,在路上宣布正式成立。如今,三年过去,坐拥2000多万用户的在路上,已经成长为国内最大的移动旅游社区,而体现其商业化闭环的移动端旅游特卖平台“淘在路上”App也在上线百天后,在6.28大促期间取得不俗成绩,十天交易额突破4400万元。

在社会化渠道成为全球化热点的趋势下,在路上App具备极其优势的用户积累,顺应UGC商业化需求,适时推出“淘在路上”App,实现双平台战略,一方面可以于在路上App继续聚焦高品质的游记与攻略内容,另一方面,通过“淘在路上”App实现对优选旅游产品的特卖,实现商业化、增加用户产品黏性,通过用户购买和体验,为在路上App输送更多的内容。

双管齐下,各自聚焦优势,这是UGC商业化的成功闭环。

在路上联席总裁李鑫认为,在路上App的功能是记录、发现和交友。而淘在路上App是以“移动化”、“社会化”、“平台化”的思路打造专业的、无线化、旅游社区化的电商平台。淘在路上整合上万的旅游目的地产品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需求,并在2014年启动1000万旅游保障基金,给用户最好的最放心的旅游体验。此外,李鑫还表示在路上和淘在路上两款App并不是孤立存在,通过“我”这样一个主体,打通在路上和淘在路上,并推出最贴心的会员服务。“目前,在路上用户超过2000万,产生图片超过5000万张,拥有25万个POI,用户足迹遍布全球113个国家, 3800座城市。”

唐一波:在路上才是真的旅游“在路上”

在路上总裁唐一波如此看待“在路上”与“淘在路上”的关系: SOCIAL 为本, LOCAL 为需, MOBILE 为用。

在唐一波看来,旅游作为有闲有钱的消费品,社会化始终是其内核。而在路上现在要做的:一是“在路上” App 继续做强,保持移动旅游社区领先;二是“淘在路上”基于一代旅游电商经验,聚焦移动保持“对网络预订旅游服务”良好体验,聚焦旅行生活内涵,采取双买手制度(资深专业买手+ 资深玩家推荐),挖掘发现旅行生活之美, 通过平台化方法,让众多小而美供应商放心聚焦落实offline 服务运营;三是谨慎快速试错,打通在路上和淘在路上底层内容和用户系统。

他提出,传统OTA ( Online Travel Agency )概念已经不足以支撑需求多样化的移动旅游电商,而应该着眼基于全产业链平台的生态化OTA ( Organic Travel Agency )。即平台商——消费者互信,平台商——供应商互信,供应商通过社区或社会化连接和消费者达成互信,并形成基于充分互动后基于价值认同的新型供需关系。有尊严的业者对应追求完美服务体验的游者,有气质的电商对应追求个性释放体验的游者,这一理念也得到旅游业界广泛认同。

只有这样,才是真正的SOLOMO,也才有真正符合时代需要的新OTA。

戴斌院长:我和我的同事也将和大家一起在路上

中国旅游研究院院长戴斌参加2014年在路上战略发布会时曾表示,1999年中国的第一个国庆黄金周之后,国民旅游慢慢成为旅游产业的主体。他指出,“2013年国内旅游人次已经达到创纪录的32.6亿人次,还有9819万的出境人次,城际和城乡旅行的人数是600亿。目前游客出行通过旅行社预订行程只占1.98%,通过目的地旅行社组团的旅行方式的人只有2.1%,96%的人群是通过网络预订及手机APP出行。”他还讲道,“在路上所体现的是国家在旅游业发展进程中转型的方向。我和我的同事也将和大家一起在路上,而且在更远的将来也和大家一起同行。”

在路上:女神代言,成绩单曝光

在路上4.28大促,“淘在路上”单日移动端成交金额超过200万元,最高同时在线达到20000人,其中迪斯尼双人套票、全国往返香港自由行等数十款特惠产品在数秒内被抢购,三天的促销共带动了上百款当地游产品的销售。

在路上6.28大促,“淘在路上”采用了预售+秒杀的运营策略。以自由行套餐驱动旅游长尾市场,周边游、当地游产品销量占比近8成。预售自由行套餐成功支付率达99%,十天交易额突破4400万元。

每一次大促,每一次时隔两月的大决战,在路上所展现的,都是又一次新的高度。不仅如此,在路上App入选App store七月最佳,新版“淘在路上”新增贴士、标签等功能,被App store推荐,而在各个应用市场,“在路上”与“淘在路上” 也是旅游热门应用。

接下来,在路上8.28大促即将到来,恰逢中秋,代言人“1、大手笔,2、女神级别,孙俪可以帮她提鞋。”这样的提示,使得旅游业界颇多猜测,这次,在路上又会出什么大招?

耐人寻味的是,在路上联合创始人、CMO浦明辉特别提到这个代言人“女神级别,孙俪可以帮她提鞋”,而携程的代言人是邓超,邓超再强,旅游决策也要听孙俪的,在路上的“代言女神”比孙俪还强,会是谁呢?

答案预计将在8月28日大促当天揭晓,目前虽经多方打探,仍难知晓。以在路上一贯的大手笔和出大招的习惯,这次的8.28代言人来头一定不小,有可能突破旅游行业聘请代言人的记录,而其带来的社会效应和品牌提升也十分可期。

标签:在路上 在线旅游 App 旅游 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