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藏游暂停“大团”入藏 旅行社承担退团损失


来源:人民网

人参与 评论

8月21日,一则关于西藏旅游暂停“大团”,仅允许20人以内的小团进藏旅游的消息广为流传。该消息称,从8月19日零点起,所有未到达西藏的团队和散客全部取消,已经在西藏旅游的团队和散客,每车人数限定在20

8月21日,一则关于西藏旅游暂停“大团”,仅允许20人以内的小团进藏旅游的消息广为流传。该消息称,从8月19日零点起,所有未到达西藏的团队和散客全部取消,已经在西藏旅游的团队和散客,每车人数限定在20人以内,包括导游、司机、一名公安民警。

记者从上海大通旅游得知,目前旅行社确实已经接到地接社的电话告知,当地地接社能力大受限制。另据悉,8月25日-30日西藏旅游车将进行检修,全部停团。原定于近期前往西藏的70余名游客受到影响,将全部退团。而因为目前暂无西藏旅游局的官方正式通知,退团所产生的损失只能由旅行社自行承担,旅行社也希望当地主管部门能尽快发出正式通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大团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