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家旅游局在丹麦推广长城主题旅游


来源:新华网

人参与 评论

说起丹麦的旅游景点,很多中国人会立马想到“小美人鱼”雕像;而提起中国,不少外国人则首先想到长城。25日,一场名为“美丽中国,古老长城”主题型旅游目的地品牌推广活动在丹麦首都哥本哈根举行。 推广活动在有

说起丹麦的旅游景点,很多中国人会立马想到“小美人鱼”雕像;而提起中国,不少外国人则首先想到长城。25日,一场名为“美丽中国,古老长城”主题型旅游目的地品牌推广活动在丹麦首都哥本哈根举行。

推广活动在有着百年历史的“蒂沃利”游乐园举办,由中国国家旅游局牵头,北京、上海、河北、山西、天津、甘肃等省市旅游管理部门、重点景区和旅游企业的代表出席。

中国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杜江在致辞中说,推广团此行主要目的是要与丹麦共同分享中国文化旅游资源,让更多的丹麦旅游机构和民众了解中国长城旅游带这条“最具价值的文化旅游精品线路”。

杜江说,中国和丹麦虽然相距遥远,但两国人民都为对方悠久的历史文化所吸引。当越来越多的中国年轻人钟情于丹麦的新潮与时尚,作为历史悠久的东方文明古国,中国丰富的旅游资源也吸引着众多丹麦游客前往。

近年来,中、丹两国在旅游领域的合作和交流不断升温。据国家旅游局统计,2013年,中国访丹人数为3.1万人次,丹麦访华人数则达到8.1万人次。杜江说:“这些数字只是一个良好的开端,中、丹两国旅游交往还有很大的潜力可挖。”

丹麦原外交大臣、现国会议员佩尔·斯蒂·默勒(Per Stig Moeller)在致辞中说,他小的时候,中国对他来说非常遥远和陌生,然而今天却已发展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他为中国取得的进步感到高兴,称中国的强大为世界带来了积极影响。他鼓励更多丹麦民众前往中国旅游,全方位感受中国的博大与精深。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姜千蕊]

标签:国家旅游 长城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