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侨城上半年旅游综合收入同比增长32.94%


来源:中国证券报

人参与 评论

华侨城8月26日披露中期业绩。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收入135.97亿元,同比增长28.05%;实现利润总额31.15亿元,同比增加11.29%。 华侨城旅游综合业务继续保持高速增长,上半年共接待游客1,2

华侨城8月26日披露中期业绩。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收入135.97亿元,同比增长28.05%;实现利润总额31.15亿元,同比增加11.29%。

华侨城旅游综合业务继续保持高速增长,上半年共接待游客1,214万人次,同比增长5.9%;实现旅游综合业务收入58.68亿元,同比增长32.94%。公司透露,公司借助互联网科技优势,创建了“智慧华侨城”网上旅游营销平台,为游客提供更加便捷的购票方式。今年年底前,公司计划将所有旅游项目整合进“智慧华侨城”,未来地产业务和其他非旅游业务资讯也有望在此平台进行融合。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华侨城 收入 智慧旅游 旅游 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