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京津冀机场“三地一体化”提速


来源:北京青年报

人参与 评论

中国民航局副局长周来振表示,要推动京津冀三地机场协同发展。在现行机场管理体制下,京津机场已经具备协同运行的部分基础,天津市,尤其是河北省要做好规划,拿出具体可行的方案,一旦时机成熟即启动三地机场协同运

中国民航局副局长周来振表示,要推动京津冀三地机场协同发展。在现行机场管理体制下,京津机场已经具备协同运行的部分基础,天津市,尤其是河北省要做好规划,拿出具体可行的方案,一旦时机成熟即启动三地机场协同运行。

日前,在京组织召开京津冀三地机场协同发展座谈会上,中国民航局副局长周来振表示,要求重点做好京津冀机场功能的疏解和承接准备,力争在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交通率先突破工作中做到民航先行,机场率先实现协同发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姜千蕊]

标签:京津冀 一体化 机场 旅游 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