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内蒙古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建成蒙汉双语网站


来源:中新网

人参与 评论

8日,内蒙古自治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蒙古文网站正式上线开通暨蒙汉双语网站正式建成(http://www.nmgfeiyi.cn)。 据了解,此次中文网站页面也进行了全新改版:调整了网站构架与版面设

8月8日,内蒙古自治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蒙古文网站正式上线开通暨蒙汉双语网站正式建成(http://www.nmgfeiyi.cn)。

据了解,此次中文网站页面也进行了全新改版:调整了网站构架与版面设计,提供政策法规、新闻动态、名录项目、传承人、学术交流等内容,涵盖非物质文化遗产领域的基本内容;还新增设了“非遗视界”“网上申报”等版块,完善网站功能与内容体系。

通过点击主页右方“蒙文版”按钮即可进入非遗保护中心蒙古文网站。

据网站工作人员提供材料显示,正式建成意味着建立面向各盟市旗县的内蒙古非物质文化遗产工作发布、学习、宣传、共享的网络平台,服务基层。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姜千蕊]

标签:内蒙 非遗 网站 旅游 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