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贵州旅游旺季结束 三星级酒店价不过百元

2011年11月15日 09:58
来源:贵阳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随着旅游旺季的结束,荔波酒店入住率与前段时间的火爆形成了冰火两重天,各大酒店价格纷纷举行狂打折活动,提高住宿率。记者走访几家大宾馆了解到,住宿报价开始“大跳水”。不少游客表示,此时出游正合适。

在荔波县邓恩铭广场附近的一家三星级酒店,推出了58元的特惠房,商务标间只需要88元可以入住。另外,一些星级高档酒店,入住价格也较“十一”黄金周前大幅降价。荔波县旅游部门负责人介绍,全县130多家宾馆酒店,价格下调超过了20%。

荔波县旅游局副局长潘继华表示,从目前来看,旅游市场冷清只是短暂一个多月,到元旦之,伴随梅花节的来临,旅游将迎来一个高峰期,吃住价格也将会出现上涨势头。游客若错开旅游高峰期出游,可节省大部分开销。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荔波县 三星级酒店 贵州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