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新星标“发威” 海口4家酒店被摘星

2011年11月30日 15:49
来源:人民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海口市旅游饭店星级评定委员会通报全市2011年三星级以下饭店复核情况,两家三星级饭店和两家二星级饭店被摘星。

近日,海口市旅游饭店星级评定委员会通报全市2011年三星级以下饭店复核情况,两家三星级饭店和两家二星级饭店被摘星,这是国家标准《旅游饭店星级的划分及评定》正式实施,首批被摘星的饭店。

据介绍,海口明月宾馆,因未参加年度星级复核,给予取消星级饭店资格,收回三星级标志处理;海南滨海大酒店,因酒店装修改造三年,仍未完成工程中,根据国家星级饭店标准,给予取消星级饭店资格、收回三星级标志处理;海南凯风酒店,因酒店未参加年度星级复核,给予取消星级饭店资格、收回二星级标志处理;海口华景大酒店,因酒店整体陈旧老化,必备设施不达标,服务质量差,存在消防安全隐患,给予取消星级饭店资格,收回二星级标志的处理。

本文涉及话题:星级酒店海南酒店业

欢迎发表评论:使用新浪微博账号登录 后发表评论,可同步评论到你的微博。

[责任编辑:张珺楠] 标签:摘星 海口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