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海南酒店进入预定高峰期

2012年01月21日 11:07
来源:同程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月21日,南海网记者从海南省假日办获悉,从21日开始,全省各大酒店进入预定高峰期。据省假日办的数据显示,21日,三亚万宁的酒店平均订房率都超过50%。而在24日至26日几天,全省酒店预订率将达到最高峰,三亚酒店预订率将超过75%,万宁酒店预订率超过60%,琼海酒店预订率达48%,海口酒店预订率达33%。

据了解,从1月21日至1月28日,海口市酒店客房预订情况总体不高,平均预订率为25%左右。最高预订率为24日和25日,预订率为33.4%和31.5%,接待空间充裕。而三亚酒店客房,21日至28日预订率均超过50%。最高峰为24日和25日,预订率为74.5%和75.9%。另外,琼海各大酒店的预订率均在40%左右,万宁各大酒店预订率均为56%,最高峰将出现在26日,预订率达62%。

另外,来自美兰机场和凤凰机场的消息。目前从海口飞往广州、深圳、北京、上海等地的航班预订率均超过了90%。而这一火爆的预订率将持续到28日。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