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青岛万达艾美酒店参与“地球一小时”活动(图)

2012年03月29日 09:32
来源:中国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地球一小时,艾美在行动。为响应即将到来的世界自然基金会(WWF)推行的全球环保活动 - “地球一小时”,青岛万达艾美酒店总经理宁思远带领管理层,在旭日暖阳下,与酒店的客人共同种下了樱花树,为地球增添一片新绿。

同时,青岛万达艾美酒店将于3月31日晚8点30分至9点30分,熄灭电灯,与客人一起共度一个宁静安详的夜晚。包括关闭外部指示牌照明;调暗或关闭非必要的室内照明;在适当的公共区域,如餐厅和酒吧,使用蜡烛照明;并通过室内语音邮件和客房内的电视信息向宾客宣传“地球一小时”活动,并在大堂酒廊举行鸡尾酒会,邀请来自海内外的客人及岛城人士共同参与此次极具意义的活动。

2012年3月31日晚,岛城年轻画家徐璟女士也将做客青岛万达艾美酒店,在大堂携手聪慧机灵的半岛小画家,以蓝色和绿色为主色,将他们心目中的地球与环保理念绘成画卷,向公众进行展示。同时也会在活动共同描绘一幅孩子们心目中的巨幅地球,为地球美好的未来贡献力量。

关于“地球一小时”

“地球一小时”是一个全球性公益活动,呼吁个人、商业组织以及政府部门在指定的一小时内关闭电灯,承诺为地球环境做出积极的改变。

2012年“地球一小时”的重心是呼吁世界地标性建筑以及超越种族、宗教、文化、社会、年代和地域的人们在指定的一小时内熄灯,实现“让我们团结一致,保护地球环境”的承诺。2012年“地球一小时”将在3月31日星期六晚上8:30实行(当地时间)。作者:郭映红

[责任编辑:魏佳] 标签:艾美 小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