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北京嘉里大酒店全新客房打造商旅新体验

2012年11月06日 13:24
来源:新华网

北京嘉里大酒店于2012年10月完成了全部客房的升级改造,以全新的客房配套设施为客人打造时尚商旅愉悦新体验。同时,行政楼层由原“豪华阁”正式更名为“嘉里阁”。

全新的嘉里阁为客人带来悠闲、舒适的入住体验。所有客房从选材、色彩、室内灯光布局到室内物件的摆设都经过精心设计,打造家的温馨与舒适,为客人提供很好的休息和独处的空间。房间色调以优雅高贵的灰棕色为主基调,布置时尚现代、豪华舒适,从符合人体工学的桌椅,用于休息待客的加宽沙发,到迷你吧台Nespresso咖啡机和小冰箱,各个功能性设施井然有序地排列着。从特制床垫和全棉床上用品,厚实柔软的毛巾和浴袍,到法国著名品牌“欧舒丹”洗发和护肤品,另外还有颈部及腰部按摩垫、瑜伽DVD和瑜伽垫、枕头精选等贴心备选设施,在细节上体现体贴入微。

客房还巧妙运用现代高科技产品的便捷性:所有客房及公用区域免费提供无线高速上网服务;40英寸LED及Legrand多功能智能端口,可实现各种多媒体和电视的连接和信息传递;Bose数码音乐系统无需数据线相连,只需将iPod或iPhone插入其底座即可轻松充电并同步连接扬声器,还附带红外遥控器;智能客房空调控制器,可依照个人喜好实时精准设置房间温度;行政套房还配有打印、扫描、复印、传真四合一的办公多功能一体机。

客房浴室均为浴缸、淋浴分置的设计格局,并配有镜面内置液晶电视及时钟,方便客人边梳洗边轻松掌控一手资讯和时间。而设有恒温座便、抗菌等功能按键的智能马桶,则可体验高级如厕文化及贴心细致的服务。

位于酒店18层的嘉里阁贵宾廊,可谓客人在北京首都的私人会所,客人在此可观赏CBD核心腹地美景,并专享各种贵宾礼遇。这里有精心准备的免费健康早餐、晚间鸡尾酒和全天候供应饮料,更有冰淇林等多样甜品可供选择。

嘉里是香格里拉酒店集团的第二个高端酒店品牌,嘉里品牌对于追求服务品质而又崇尚活力和宽松环境的商旅人士而言充满吸引力,此品牌酒店集现代感设计及全方位的商务、娱乐和休闲设施于一体,不仅可为住店客人提供便利,还可成为周边居民社交娱乐活动的最佳场所。该品牌的第一间酒店——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已于2011年2月在上海开业。

总部设在香港的香格里拉酒店集团为全球公认的最佳酒店管理公司之一,目前拥有和管理香格里拉、嘉里和盛贸饭店三个品牌,共计72家饭店,客房量已超过30,000间。?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