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旅途中值得留宿的全球十大酒店

2013年06月21日 09:46
来源:环球网

想必许多游客都有到达目的地之前在某城市停留几小时的经历,长时间的停留不仅让旅客们有机会享受这个城市的美景还能寻找吃喝玩乐和住宿的地方。精品酒店专家史密斯夫妇为爱玩的游客们列出了10大值得留宿的酒店。英国路透社将带您一一品味这十大酒店。

旅途中值得留宿的全球十大酒店

新加坡嘉佩乐酒店

休闲酒店之最:新加坡嘉佩乐酒店,新加坡圣淘沙

位于新加坡圣淘沙岛的嘉佩乐酒店让您感受到别样的休闲体验。酒店共112个房间,房间的设计集古朴与现代合璧,优雅宁静。酒店墙上精美的艺术品,店内的巨大三层游泳池,还有旁边的茶道欣赏,不仅让你在休闲之余,一饱艺术盛宴。

美食酒店之最:置地文华东方酒店,中国香港

香港置地文华东方酒店位于香港百货街区的中心地带,酒店共设有113间客房。除了客房之多,酒店还为客人提供全天温泉水疗服务,绝对是住宿的好去处。一天的购物血拼之,你可以找个米其林琥珀餐厅坐下休息一番,品尝来自星级厨师为你奉上的精致法国大餐。

运动酒店之最:沙漠棕榈树酒店,阿联酋迪拜

沙漠棕榈树酒店共设有38个房间,整个酒店建在私人马球场上。这里不仅可以学习马术,打网球,还能从奢华的室外泳池观赏马球比赛。酒店外有便宜的露天百货,酒店内有温泉水疗,采购完后拖着疲惫的身子到温泉池里泡泡绝对是无比享受。

河畔酒店之最:暹罗酒店,泰国曼谷

曼谷的暹罗酒店是曼谷唯一一家带游泳池的别墅酒店。酒店坐落于河畔之滨,共设有38间宽敞的客房,装饰优雅温馨,艺术气息浓厚。除此之外,酒店内部还配备泰式料理培训、泰拳馆、影院和温泉水疗中心。

避暑酒店之最:三昧别墅酒店,马来西亚吉隆坡

吉隆坡的三昧别墅酒店位于首都大使馆附近,店内的21间私密客房都围绕中心游泳池而建。酒店内的餐厅除了为你提供马来西亚和意大利的特色美食,还向你介绍吉隆坡内其他小型姐妹餐厅。

城市繁华中心的酒店之最:迪安街联排别墅,英国伦敦

迪安街联排别墅位于伦敦中心,周围遍布咖啡店、酒吧、餐厅、购物广场、电影院、博物馆和画廊。酒店设有39间客房,还提供啤酒坊。

拥有浪漫屋顶的酒店之最:贝提艾米塔基酒店,美国洛杉矶

贝提艾米塔基酒店位于西好莱坞圣塔莫尼卡大道的尽头,酒店内颇有一番波西米亚情怀。当你在室外餐厅就餐时,蝴蝶和蜂鸟也会在此驻足停留。你可以坐在室外壁炉旁欣赏美丽的日落,或是坐在屋顶游泳池旁品味可口的鸡尾酒。酒店共有80间客房,每间客房都装饰有主人的艺术品收藏。

冲浪-style酒店之最:现代火奴鲁鲁酒店,美国火奴鲁鲁市

现代火奴鲁鲁酒店紧邻威基基海滩,是冲浪晒日光浴的绝佳场所。休息室里放满了冲浪板和夏威夷尤克里里琴。酒店不仅有温泉水疗按摩还有两个巨大的游泳池。

私密酒店之最:德伯里酒店,新西兰奥克兰市

德伯里酒店位于奥克兰市的中央商务区,周围集购物、酒吧、娱乐为一体,是理想的休闲天堂。酒店共有25个私密客房,每间客房都装饰有艺术品、彩虹玻璃窗、条纹地毯、复古家具和个性的床头板。酒店外部的商业街上,随处都可以买到独具新西兰特色的时尚纪念品。

时尚酒店之最:阿美利加诺酒店,美国纽约市

阿美利加诺酒店共设有56间客房,店内装饰前卫又不乏文艺气息。酒店内的床颇具日式特色,床具不仅松软、整齐而且低矮。除此之外,酒店内还设有屋顶游泳池和酒吧。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新加坡圣淘沙 时尚酒店 留宿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