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七夕迎酒店预定高峰 高端大气上档次酒店受青睐

2013年08月07日 10:21
来源:千龙网

再过一周的时间就是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节,不少情侣选择在酒店度过一个甜美的“蜜夜”。记者了解到,昨天开始,情人节期间的酒店预定和上周相比翻倍增长,尤其是温馨浪漫有特色的情侣酒店最受关注。业内人士表示,预计七夕前三天将迎来酒店预定最高峰。

同程网酒店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温馨浪漫有特色的酒店在七夕期间最受青睐,除此之外,高端大气上档次酒店也成为情侣们选酒店的标签。相关数据统计显示,北京、上海、广州等一线城市和杭州、南京、武汉、成都等二线城市需求较旺,酒店价格集中在400—1000多元不等。

业内人士提醒:每年七夕期间都会出现一房难求的现象发生,有计划七夕期间享受“蜜夜”的情侣们可提前通过专业的旅游网站预定相关酒店。

附:同程网七夕酒店预订TOP10

香港隆堡满景酒店

上海艾森精品酒店

天津丽都花园酒店

苏州天逅主题酒店

成都心雅爱情酒店

杭州梵希精品酒店

杭州西部尚艾精品酒店

厦门梦想家精品主题酒店

深圳星铂酒店

深圳视界风尚酒店

标签:酒店 高峰 预定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