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陵牵手淘宝旅行 创酒店产品预订服务模式


来源:上海证券报

人参与 评论

金陵连锁酒店和“淘宝旅行”达成全国首家集团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将通过技术平台的对接,构建完全闭环的“O2O2O”(即online to offline to online,线上交易、线下体验及线上分享)业务模式,从传统直销模式发展为基于互联网平台的线上与线下融合的经营模式。

近日,金陵酒店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63.87%的子公司南京金陵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与淘宝(中国)软件有限公司已于5月6日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金陵连锁酒店和“淘宝旅行”达成全国首家集团战略合作伙伴,共创酒店产品预订与服务的新模式。

公司称,双方将通过技术平台的对接,构建完全闭环的“O2O2O”(即online to offline to online,线上交易、线下体验及线上分享)业务模式,从传统直销模式发展为基于互联网平台的线上与线下融合的经营模式。

在具体合作项目上,首期上线的基于支付宝支付的酒店后付产品及相关服务的合作,可以实现客人入住时免收预付款、离店时无需排队结账等候,提高客户消费价值体验。同时,双方将开展大数据的深层挖掘及平台支持的会员资源、采购供应链、旅游目的地产品开发等方面的合作。

据披露,南京金陵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受托管理高星级酒店业务。2013年末,金陵连锁酒店突破136家,分布于北京、上海及全国十三省,客房总数近4万间,而淘宝旗下的“淘宝旅行”是中国最大的一站式旅游服务平台,截至目前,淘宝旅行已拥有800多个IATA认证的航空企业卖家、13万间可预订酒店和客栈、200万条旅游商品信息。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金陵酒店 淘宝 预订 O2O 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