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北京首家万达嘉华酒店开业 耗资2000万品牌转换


来源:凤凰网旅游

人参与 评论

凤凰网旅游讯 1月13日,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管理有限公司宣布,其接管的首家由国际酒店管理集团品牌转换,暨第十一家“万达嘉华”品牌酒店——北京万达嘉华2014年元旦开业。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管理有限公司、市场

凤凰网旅游讯 1月13日,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管理有限公司宣布,其接管的首家由国际酒店管理集团品牌转换,暨第十一家“万达嘉华”品牌酒店——北京万达嘉华2014年元旦开业。凤凰网旅游在论坛现场发回报道。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管理有限公司、市场营销副总裁包铂(中),北京万达嘉华酒店总经理刘安(左)接受媒体采访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管理有限公司、市场营销副总裁包铂和北京万达嘉华酒店总经理刘安在接受凤凰网旅游提问时提到,北京万达嘉华将耗资2000万实现接管酒店的品牌转换,这2000万投资将包括客房床垫等硬件升级以及品牌宣传和户外广告牌的更换。

据悉,2014年万达自有品牌酒店将达38家,至2015年,公司旗下的自营及委托管理酒店将会达到100家,其中50%为自营品牌,50%为管理公司运营品牌。

针对国八条对国内五星级及以上高端酒店餐饮业是否存在影响的问题上,包铂表示万达通过制定新的餐饮价格来吸引老百姓消费,因此对万达的总收入和总利润影响并不大。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万达 石景山万达 嘉华 酒店 品牌转换 旅游 凤凰网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