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土耳其文化参赞怡珂Ilknur Yigit女士致辞

2011年10月25日 14:58
来源:凤凰网旅游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尊敬的女士们,先生们你们好!我代表土耳其旅游文化部在中国推广土耳其旅游已经有两年的时间,在此期间我非常高兴,我所深爱的土耳其一直是广大中国旅客最向往的旅游目的地之一。

我承认在不少中国人的心目中,土耳其依然蒙着一层神秘的面纱,然而通过近年来越来越多中国旅客带回来美丽的体验,土耳其已经描绘出一幅令人无法忘怀的画面。

在土耳其你可以看什么呢?可以从千百年历史文明,和源自古希腊,古罗马的景观,可以亲身体验独一无二的地貌和地下城,可以在迷人的地中海享受蓝色之旅,更可以参观遍布海岸线上的古罗马剧场等遗址。这些只有在土耳其才能感受到的独特景观,让人体会到横跨亚欧,融合东西方文化的魅力。我深信每年迎接全球三千万游客的土耳其对于中国游客来说将不会是只来一次的目的地,非常高兴许多从土耳其归来的中国游客都有意犹未尽的感叹。

土耳其的旅游极为多元化,历史和文化遗迹都让人们着迷,很多中国游客通过自己的图片和游记阐述每个人的回忆,阐述每个人的回忆都成为下一次旅行的动力,蚂蜂窝正是这样收集回忆的地方。蚂蜂窝是非常有意思的网站,我非常喜欢它的名字,我觉得它是庞大旅行者的社区,这里有一大批理解并热爱旅游的游客,让每个人感觉到旅游是探索的态度,我相信对于土耳其来说,蚂蜂窝将是一个可以充分展现和理解土耳其的地方。

我很遗憾,我的中文有限,不然我会成为蚂蜂窝的会员了,但我觉得土耳其能成为蚂蜂窝第一批机构主页国家感到非常高兴,这里将成为非常棒的平台,可以直接和中国的游客沟通。

土耳其与中国的文化和历史渊源非常深厚,即便不是所有游客都可以了解两千年前丝绸之路对这两个国家带来的深远意义。相信每个体验过土耳其的游客都可以感受到这个国家独特而多元的魅力,土耳其人民非常友好、热情,而且没有距离感。我由衷的希望更多的中国游客能通过旅游了解并看到这一点,土耳其欢迎你,希望通过与蚂蜂窝的合作,能让中国更多的游客感受到土耳其的热情、友好!

我们有很确切的证据显示,2011年中国游客前往土耳其的数量将实现超过20%的增长,而这一趋势会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影响他独特的土耳其体验而继续增长。

感谢大家的支持,感谢蚂蜂窝今天的邀请,欢迎大家体验不一样的土耳其,很欧洲,很亚洲,非常土耳其!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马蜂窝 融资新闻发布会 旅游 凤凰网旅游 自助游 攻略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