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旅游对话斐济旅游局中国代表 李文萍


来源:凤凰网旅游

人参与 评论

凤凰网旅游:你好,我是凤凰网旅游的编辑,想问您一下斐济参加这次的旅游展会,都带来了哪些旅游产品或者是有哪些主题的旅游线路? 嘉宾:你好,首先自我介绍一下,我是斐济旅游局的中国区代表,很高兴能接受这次

凤凰网旅游:你好,我是凤凰网旅游的编辑,想问您一下斐济参加这次的旅游展会,都带来了哪些旅游产品或者是有哪些主题的旅游线路?

嘉宾:你好,首先自我介绍一下,我是斐济旅游局的中国区代表,很高兴能接受这次采访,今年我们主要主推斐济目的地,从体验这个方面,从不同的游客,像去婚礼蜜月的夫妻,家庭带孩子的游客,然后再从背包族,不同的体验,每个人回来就会告诉大家和朋友,分享不同的故事,然后就是斐济有很多这种不同的旅游产品,低中高端的都有,但是我们今年主推还是以中高端的产品为主,再就是有适合这种喜欢冒险活动的,从探索体验,像深海喂鲨鱼这方面都有的。

凤凰网旅游:您觉得,刚才您也说推出不同的海岛特色,斐济在这方面都有哪些特色?

嘉宾:一个是体验,一个是我们想客人去了之后去体验当地的那种土著文化,男人带花,耳朵上带花,穿裙子的,你在其它的海岛是看不到的;再一个就是从活动上,有冒险的活动,好多那种像陆地上的观光活动,水上的海上活动;再就是婚礼蜜月方面的体验,还是就是以度假、休闲为主的这种悦活的生活方式的体验;再就是美食上,就是斐济当地有这种西餐、中餐,还有海鲜的大餐这种体验。

凤凰网旅游:那能不能给我们介绍一下斐济的特色的美食?

嘉宾:特色的美食就是斐济当地有一种叫LOVE(音译),LOVE它是一种食物包在香蕉叶子里,埋在底下,然后上面弄上沙子,压上石头之后,用热的那种木柴给烘熟,游客在每个度假村里都可以品尝到的,每周差不多周末的时候,每个度假村都有这种LOVE当地餐的体验。

凤凰网旅游:最后能不能用一句话,寄语我们凤凰网旅游,或者对我们凤凰网旅游说一句话。

嘉宾:现在大众越来越关注这种休闲旅游的生活方式,希望凤凰旅游以后在推介旅游这方面更希望给大家引进一种休闲关注海岛的这种休闲旅游文化,谢谢。

相关新闻:

标签:南京旅游展会 南京展会 旅游展会 南京旅游 凤凰网旅游 南京国际旅游度假展览会 采访 独家 专访

人参与 评论
凤凰网旅游对话斐济旅游局中国代表 李文萍 http://img.ifeng.com/itvimg/2012/02/25/6b45095d-04ae-44cb-acc2-ccbfcddbae61140.jpg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