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旅游对话匈牙利驻上海总领事馆 米哈依


来源:凤凰网旅游

人参与 评论

凤凰网旅游:您好,我是凤凰网旅游的编辑,请问匈牙利旅游局在这次的展会中都带来了哪些旅游的路线还有一些旅游产品呢? 嘉宾:首先我要表达我们匈牙利领馆的感谢,因为南京和江苏和国家旅游局一直支持我们的国家

凤凰网旅游:您好,我是凤凰网旅游的编辑,请问匈牙利旅游局在这次的展会中都带来了哪些旅游的路线还有一些旅游产品呢?

嘉宾:首先我要表达我们匈牙利领馆的感谢,因为南京和江苏和国家旅游局一直支持我们的国家的旅游局,这一次我们北京派的国家旅游局的专员,办公室的一个负责人专门给旅客介绍我们的特色,匈牙利的。所以很多中国人就是听匈牙利,马上想起了匈奴,我们的祖先和匈奴还是无关的,不过我们的祖先还是亚洲人,所以匈牙利这个特色在哪里,第一我们的祖先是亚洲人,第二我们在那边匈牙利有很多少数民族,我们匈牙利也有一个名字叫马加尔,混合在一起,所以有很多混血儿。

我们的特产是我们的土地中的蔬菜,这个我们叫生态的自然,就是我们不用肥料、化料生产的那个植物,还有一个就是我们匈牙利地下那个雨水非常著名的,可以治疗病,泡温泉,不过出来,你泡温泉,你可以用这个水喝,所以就是有的人消化不良的话也可以喝我们的水,矿泉水,有好处,当然我们农业也比较发达的,就是匈牙利东部的一种葡萄酒,特别著名的,所以我们非常希望给中国旅客介绍这几个特产,我们在匈牙利还有一个非常非常有意思的一种辣椒,不过这个辣椒一点都不辣,我们叫甜的辣椒,是非常有特色的。

还有匈牙利那边的萨拉米,可能很多中国人就不知道,这个萨拉米是匈牙利就开始生产的,跟那个很粗的腊肠有点一样,当然这一次我们没有办法带过来我们自己的产品,不过我们的同事就给介绍,每一个询问者来参观我们的展台的中国人,匈牙利哪一个地方比较美丽,比较好。

凤凰网旅游:您能不能再介绍一下匈牙利有哪些比较有特色的小吃、美食?

嘉宾:好像很多中国人已经听说过,我们匈牙利有地地道道的土豆牛肉汤,这非常非常好吃的,在中国在北京有一个匈牙利餐厅,北京人也可以到那边去尝一尝,不过我自己认为最好就是本人去匈牙利旅游,我们也用一个俗话,和你们中国人一样的,不论任何人怎么给你介绍一个国家,还是百闻不如一见,所以一定要去。

当然另外一个特产我刚刚讲的是我们甜的、黄的葡萄酒,绍兴是不是也有这个黄酒,非常著名的,我们匈牙利和那个黄酒颜色特别一样,不过味道当然是不一样的,因为我们那个葡萄酒是葡萄,这个水果做的,发酵的,绍兴黄酒不是。

还有什么特产在匈牙利,当然我们和奥地利以前是好兄弟国,好兄弟国的时候我们来往就比较密切,所以我们学到了奥地利的特色蛋糕的做法,所以我们也改了,本地化了,我们有这个说法,所以我们在匈牙利有很多类型的点心,甜的东西,非常好吃的。

嘉宾:我自己认为每个民族之间必须有一种链桥,一种关系通道,所以希望你们这个频道用这个友谊变成一个非常著名的一种,就化学例子来说,一个催化剂,就建每个民族之间友好关系的催化剂。

相关新闻:

标签:南京旅游展会 南京展会 旅游展会 南京旅游 凤凰网旅游 南京国际旅游度假展览会 采访 独家 专访

人参与 评论
凤凰网旅游对话匈牙利驻上海总领事馆米哈依 http://img.ifeng.com/itvimg/2012/02/25/252cedda-435b-4372-a8a3-d16f79005cee140.jpg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