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日本观光厅将启用外国留学生评估各地旅游设施

2011年05月21日 08: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受东日本大地震及核电站事故影响,访问日本的海外游客大幅减少。为此,日本观光厅20日宣布将从7月起派1100余名在日留学生到各地旅游景点,从外国人的角度对观光设施、宾馆旅馆的指示牌等接待环境是否完善进行评估。

观光厅认为留学生通过博客或推特向各自国家的民众介绍旅游景点的情况会有助于消除对赴日旅游的不安,通过留学生的视角还可以发现不被日本人注意的观光资源和土特产。

这些留学生的交通费和住宿费由日本政府及当地旅游设施等共同承担。

预计将有160人被派往东北地区中横跨岩手、秋田两县的“盛冈·八幡平广域观光圈”,以及宫城、岩手两县的“伊达广域观光圈”等8个观光地带。

[责任编辑:张珺楠] 标签:厅将 留学生 将启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