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环游世界:实拍日本奢华会所的陪酒女郎

2011年05月22日 16:30
来源:北青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经过大地震后的日本虽然经济很不景气,但无论大小城市,都会有花街柳巷,歌舞声平醉醒红尘间。特别是银座那样的高级情色俱乐还继续开着,每天在那些俱乐部门口的停车场还停满高级的雷克萨斯或者雅阁等高级汽车,面对小姐与妈妈仍然出手大方,名流们每天一掷千金的日子还在继续……

日本东京文化研究所今年对1154名中学女生的职业规划做了一项调查。结果显示,在40种最受欢迎职业中,陪酒女郎居第12位,比公务员(第18 位)和护士(第22位)更受欢迎。专家分析,这种趋势与日本蓬勃发展的“风俗业”密不可分。顶级俱乐部渐渐成为奢华与纸醉金迷的代名词。

[责任编辑:张珺楠] 标签:陪酒女 环游 拍日本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