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杜江会见皇家加勒比邮轮公司执行副总裁麦克贝利

2011年09月07日 23:44
来源:国家旅游局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9月7日,中国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杜江在厦门会见了出席第七届海峡旅游博览会的皇家加勒比邮轮公司执行副总裁麦克贝利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推动我国邮轮产业发展交换了意见。

杜江表示,皇家加勒比邮轮公司作为全球较大、拥有良好声誉的邮轮公司,拥有丰富的邮轮管理和运营经验,中国旅游业正处于高速发展、迅速转型时期,邮轮旅游日益为中国消费者所关注,邮轮产业发展也被列为中国旅游业“十二五”规划重要内容,希望皇家加勒比公司加强与中国相关方面的合作,分享中国旅游业的发展机遇和市场,也让中国公司分享皇家加勒比的经验。

麦克贝利说,很高兴了解到中国支持邮轮产业发展的举措,中国邮轮市场发展非常快,皇家加勒比作为全球知名的邮轮品牌,航线经营覆盖世界各地,目前已与厦门方面开始了合作,希望能成为中国邮轮产业发展的重要力量,共同推进中国邮轮产业发展。(中国旅游报 首席记者 班若川/文)

标签:邮轮 皇家加勒比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