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喜迎国庆 济南大明湖将举办动漫文化周游园会

2011年09月23日 18:18
来源:山东省旅游信息中心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从山东省济南市大明湖风景区管理处了解到,为给游客创造“十一”长假期间欢乐的节日气氛,大明湖风景区将于10月1日至7日在景区举办“动漫文化周”国庆节游园会。

据介绍,届时,游客将可以看到和参与珍藏版动漫产品展览、动漫真人秀、山东首届九九重阳老人金婚大典、宝宝运动会等活动。活动期间,将有演员和动漫迷发烧友们表演的动漫真人秀情景剧于大明湖内北极阁东侧自然舞台真实上演,演员们将按照著名动漫作品中的人物形象,身着各式动漫人物的衣着,在主要景点进行巡演并与游客互动。

10月7日,大明湖风景区还将举办文化周动漫人物摄影展活动。活动设立动漫作品和纪念品展览展位,向游客展示、销售动漫作品和纪念品,包括原版、珍藏版的动漫图书、影像、动漫人物服装、装饰品和其他纪念收藏品,供游客品鉴和收藏;在COSPLAY表演区设立漫迷联谊互动区,提供游客、漫迷与COSER零距离交流平台。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大明湖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