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周庄景区秩序井然

2011年10月07日 01:06
来源:国家旅游局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昨天是“十一”黄金周的第五天,天空一扫阴霾,变得天气晴朗,风和日丽,处处跳跃着收获的喜悦与出游的欢乐。来自五湖四海的八方宾客汇聚水乡周庄,感受周庄水的独特魅力,体验周庄小桥流水人家的别样风情。

周庄景区的客流量虽然没有超过去年同期,但由于散客众多,自驾车比例大大增加,给景区的交通和停车带来较大压力。好在区准备充分,采取积极措施进行疏导和分流,确保游客、车辆出入有序,景区交通安全畅通。为缓解黄金周期间的停车压力,周庄景区除开放现有全部的停车场外,还在包括周庄行政中心、周庄小学、大桥路、苏大路、淀南路、老全福寺等宽阔区域在内的地点增设多个临时停车点,抽派交警和治安辅助人员,加强引导和管理,确保停车的舒畅及车辆、财务安全,并安排接送车辆,合理发挥公交、出租车、人力三轮车的作用,接送游客进出景区。同时,环镇水上游的三艘画舫也开足马力,不断的运送游客进出景区,为缓解路面交通压力作出很大的贡献。

到目前为止,周庄旅游环境秩序井然,未发生一起旅游投诉和重大事故,游客满意率较高。环镇水上游码头指挥中心每天根据客流量合理调整船期、航次等,保障接待服务质量。古镇游览区每天有旅游监察、公安等执法人员巡逻值班,城管、卫生等部门加强对景区经营场所的检查,确保了周庄景区旅游秩序井然。

标签:周庄 客流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