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杜江出席中国旅游研究院与延安市人民政府合作协议签订仪式

2011年11月25日 15:53
来源:国家旅游局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1月25日,中国旅游研究院与延安市人民政府在京就共建全国红色旅游首选目的地城市签订合作协议,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杜江出席签字仪式并讲话。陕西省旅游局局长董宪民、延安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梁宏贤及中国旅游研究院、陕西省旅游局、延安市人民政府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签字仪式。

杜江对延安市委、市政府给予旅游产业发展的高度重视表示赞赏,对双方协议拟开展的合作内容表示肯定。他强调,要紧扣游客对延安城市精神和文化历史的期待,利用全国游客满意度评价体系,统筹协调城市整体形象提升,发挥共建红色旅游标杆城市的意义。

中国旅游研究院院长戴斌和延安市政府副市长张西林代表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协议》明确,中国旅游研究院和延安市政府共建全国红色旅游首选目的地城市,中国旅游研究院将充分发挥政府智库和学术高地的优势,依托延安在文物文化资源、自然历史资源、对外影响、政治地位等旅游产业发展方面的优势,协助和配合延安以红色旅游为主体的旅游产业实现二次提升。(赵琳/文 李鹏冲/摄)

标签:旅游研究院 杜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