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广西旅游局微博获得新浪微博年度大奖

2011年12月20日 16:37
来源:国家旅游局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2月16日晚,“2011风尚汇东新浪微博广西之夜”在南宁隆重举行,来自国内以及广西各有关单位领导、企业机构资深总裁、媒体精英主播、新浪微博潮流达人齐聚一堂,同时新浪微博人气排名前100强的超人气博友也亲临现场共享狂欢,共同见证2011年新浪微博给我们生活带来的巨大改变。盛会上,广西旅游局、广西公安厅、广西共青团、我爱柳州等四个政府微博被新浪网授予“2011年度广西风尚政务微博”的荣誉。

微博作为一种全新的媒体,具有传播信息快、传播面广、互动性强的特点,据统计,新浪微博的用户数量已经超过了2.5亿。作为网络营销的重要工具,微博成为了广西旅游局的旅游营销的重要平台。今年广西旅游局利用微博开展了有声有色的网络营销活动,全国性的大型微博网络活动就搞了六次,大力宣传了“天下风景,美在广西”的旅游品牌,而且还利用微博这个平台开展网络舆情监察,对旅游者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及时的处理和反馈。广西旅游局同时还利用微博开展党员志愿者活动,为局机关的党组织共建点进行网络宣传和旅游扶贫,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到目前为止,广西旅游局在新浪、腾讯、搜狐、网易、天涯的五大微博粉丝数量超过了五十万,成为广西旅游业的一个响亮的品牌。

标签:微博 广西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