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欢乐健康游“炒热”焦作元旦小长假

2012年01月05日 15:14
来源:河南省旅游局信息中心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2年1月1日,焦作市各大景区人头攒动,大批参加焦作市“焦作人游焦作”活动的游客不畏严寒,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下,享受着元旦小长假的休闲与愉悦。据焦作市旅游局统计,元旦小长假期间,全市共接待游客20.96万人次,同比增长86.97%;实现门票收入72.40万元,同比增长13.76%。

元旦小长假,焦作市响应国家旅游局2012“中国欢乐健康游”的旅游主题,于1月1日当天举办了“焦作人游焦作”启动仪式暨迎新年家庭健身跑活动,并联合焦作市所有景区推出“焦作人游焦作”优惠活动,让更多本地游客有机会多次进入核心景区享受欢乐健康体验。

[责任编辑:魏佳] 标签:焦作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