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安徽旅游在首届中国旅游产业发展年会获多项大奖

2012年01月13日 18:09
来源:安徽旅游政务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2年1月11日晚,首届中国旅游产业发展年会发布晚会在广州星河湾酒店·海怡半岛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杜江、祝善忠,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刘金平,局党组成员、规划财务司司长吴文学出席年会发布晚会。中国旅游报社联合中国旅游协会、中国旅游研究院、全国红色旅游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等部门发布中国旅游产业2011年度发展成果。安徽省旅游业首次在国家级发布会上一次性获得多项大奖。

其中,安徽省黟县被首届中国旅游产业发展年会组委会推选为全国十大“年度县域旅游之星”;经网友投票,“旅游难忘安徽”宣传口号被首届中国旅游产业发展年会组委会推选为全国五大“网友喜爱的旅游宣传口号”;黄山“徽韵”旅游演艺节目被首届中国旅游产业发展年会组委会推选为全国五大“网友喜爱的旅游演艺节目”。同时,中国旅游研究院发布了2011年全国50个样本城市游客满意度调查报告,安徽省黄山市入选10强。中国旅行社协会发布“2011年度旅行社旅游包机业务20强”,安徽省安徽好之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入选10强。

以上评选极为严格,如“年度县域旅游之星”全国只选前十,“旅游宣传口号”和“旅游演艺节目”全国只选前五。且这次评选活动让人耳目一新,真正体现了权威、公正和公平。参评单位和项目不须自己报名,由专家和网友根据实际发展成果和口碑评选。对获奖单位不受一分钱费用。最难让人置信的,是前来领奖的人员其在“超”五星级酒店的食宿费用全部由组委会无偿承担,没有任何商业行为,洋溢着公正和公益的光芒。领奖单位说,这才是真正的评选,这个奖获得光荣。

[责任编辑:魏佳] 标签:届中国旅游产业 安徽省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