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邵琪伟检查云南春节黄金周旅游接待准备工作

2012年01月21日 20:47
来源:国家旅游局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月21日,全国假日办主任、国家旅游局局长邵琪伟在云南省副省长刘平、云南省旅游局党组书记朱飞云、局长喻顶成等领导陪同下,到云南省旅游局视察指导工作,并看望和慰问云南省假日办同志。

在听取云南省旅游局局长喻顶成关于春节黄金周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邵琪伟对云南春节黄金周旅游接待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扎实抓好春节黄金周旅游安全、秩序、质量等各项工作,突出重点,落实责任,确保黄金周旅游安全有序。

邵琪伟强调,各级假日办要始终把旅游安全、假日旅游安全放在首要位置来抓,毫不放松地抓紧、抓实、抓好;要切实落实安全责任制;要对重点旅游地区、景区、线路加大监管力度;要对旅行社、景区、宾馆饭店的负责人及一线工作人员加强安全教育,引导游客增强安全意识,提高防范意识。此外,邵琪伟指出,要继续规范好假日旅游秩序。引导游客理性消费。

邵琪伟通过云南旅游信息网向全国旅游行业干部职工及战斗在一线的假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同志们致以新春问候。

刘平陪同视察指导工作。他要求各州市政府及各地假日办认真贯彻落实邵琪伟讲话精神,强调要做好假日安全工作,进一步提高云南旅游服务质量,规范市场秩序,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云南省旅游局供稿)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