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2欢乐健康游”浙江省启动仪式暨第四届中国杭州超山梅花节将于2月18日开幕

2012年02月09日 10:30
来源:浙江省旅游信息中心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记者从“2012欢乐健康游”浙江省启动仪式暨第四届中国杭州超山梅花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浙江省2012欢乐健康游将于2月18日在杭州超山东园启动,第四届中国杭州超山梅花节也将同日开幕。“2012欢乐健康游”浙江省启动仪式暨第四届中国杭州超山梅花节开幕式由杭州市人民政府、浙江省旅游局主办,杭州市余杭区人民政府、杭州市旅游委员会承办。

2012年国家旅游局确定的旅游宣传主题是“中国欢乐健康游”,旨在进一步丰富和深化旅游内涵,倡导旅游康体益智,促进旅游新业态发展与产业升级。余杭区是中国最佳旅游城市杭州的新兴城区,是第二批浙江省旅游经济强区,拥有乡村体验、山水健身、禅茶养生等众多欢乐健康主题旅游产品,中国杭州超山梅花节是西博会首个项目和余杭区第一大节庆品牌,今年,第四届中国杭州超山梅花节开幕式活动将与“2012欢乐健康游”浙江省启动仪式合并举办,围绕“超山天下梅、欢乐健康游”主题,全方位展示余杭区丰富的生态旅游产品,弘扬欢乐健康的旅游主旋律。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浙江省 杭州超山梅花节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