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祝善忠副局长赴中国人保财险公司调研旅游保险工作

2012年02月16日 17:49
来源:国家旅游局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月15日,国家旅游局副局长祝善忠赴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并与中国人保财险公司总裁王银成就旅游保险问题进行了座谈。

祝善忠说,自旅游行业实施旅行社责任保险制度以来,人保公司一直积极配合和支持,为优化旅行社责任保险做了大量工作。特别是国家旅游局组织推动实施“旅行社责任保险统保示范项目”以来,人保公司作为该项目的首席承保公司,在项目制度设计、保险理赔标准制定、境外紧急救援服务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希望人保财险公司继续发挥带头作用,进一步提升示范项目的服务水平和对框架协议的履约能力,为示范项目作出新的贡献。祝善忠还提出,旅游保险市场前景广阔,希望人保公司发挥自身优势,开发出更多贴近游客和旅游经营者的旅游保险产品,为旅游业发展服务。

王银成说,人保公司一定会按照国家旅游局要求,认真服务好“旅责险统保示范项目”,特别是要做好项目理赔服务,不断提升服务水平。王银成还介绍了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

  祝善忠还参观了人保公司企业文化展室。国家旅游局综合司负责人陪同调研(图片和文字由综合司提供)。

  祝善忠还参观了人保公司企业文化展室。国家旅游局综合司负责人陪同调研(图片和文字由综合司提供)。

标签:祝善忠 人保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