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国家旅游局与吉林省人民政府进行旅游合作发展会商

2012年03月11日 17:55
来源:国家旅游局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国家旅游局与吉林省人民政府旅游合作发展会商会在京召开

国家旅游局与吉林省人民政府旅游合作发展会商会在京召开

根据国家旅游局和吉林省人民政府签订的《旅游工作会商制度议定书》,3月11日,国家旅游局与吉林省人民政府在北京进行了旅游合作发展会商,就双方2012年旅游合作事宜进行了讨论。

国家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邵琪伟,吉林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儒林,国家旅游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志发,局党组成员、规划财务司司长吴文学,吉林省副省长陈伟根、省政府秘书长李福春、副秘书长丛红霞,以及吉林省旅游局、国家旅游局有关司室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吉林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儒林出席会议

吉林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儒林出席会议

王儒林感谢国家旅游局多年来对吉林旅游业发展的支持,并介绍了过去一年吉林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吉林旅游业发展势头良好,旅游对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促进作用正在全面体现,省委省政府将进一步加大对旅游业发展的支持力度,推动旅游业跨越式发展,实现局省会商制度提出的“十二五”时期吉林旅游收入翻两番的目标,同时希望得到国家旅游局的支持和指导。

国家旅游局局长邵琪伟出席会议

国家旅游局局长邵琪伟出席会议

邵琪伟首先代表国家旅游局对吉林省过年一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绩表示祝贺,介绍了2011年全国旅游业发展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为把旅游业培育成国民经济的战略性支柱产业和人民群众更加满意的现代服务业,在各级党委政府和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和推动下,旅游业正在加快与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乡村旅游、旅游装备制造业发展良好,金融支持旅游力度加大,国家旅游局正在积极推进旅游立法、旅游标准化、旅游市场规范化和旅游人才队伍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将通过信息化带动旅游业向现代服务业发展。国家旅游局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吉林旅游业创新发展、跨越发展,推动吉林早日建设成为旅游强省。(冯颖、孙静/文 孙静/摄)

标签:国家旅游 吉林省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