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开封市加大旅游市场整治规范力度及时查处一“黑旅行社”

2012年03月22日 14:35
来源:河南省旅游局信息中心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开封市持续加大对旅游市场整治规范力度,取得显著成效。近日,开封市旅游局监察大队在开封市某高校附近依法查处一家无任何合法经营手续,却公开经营旅游业务的“黑旅行社”。

在接到市民举报,开封市旅游局监察大队执法人员通过暗访,掌握相关信息。3月13日上午,执法人员对该“黑旅行社”进行现场查处。经查,该“黑旅行社”不仅没有任何合法经营手续、不具备从事旅游业务的资格,且在经营中违规操作,不与游客签订旅游合同、不购买责任险。开封市旅游局监察大队队长张德僧告诉记者,这样的“黑旅行社”根本不具备经营条件,一旦出现问题,游客的合法权益将不能得到保护。执法人员现场对该经营场所的宣传材料、经营设备予以暂扣,并要求相关负责人到市旅游局接受进一步处理。

开封市旅游局提醒广大市民,外出旅游要到正规旅行社报名参团,以维护自身合法权益。下一步开封市旅游执法部门将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规范旅游市场、提升服务质量、助力国际文化旅游名城建设。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开封市 黑旅行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