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南通第五届江海美食节将于4月30日开幕

2012年03月24日 20:40
来源:国家旅游局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3月19日,南通市旅游局在狼山风景区管委会召开第三次工作会议,讨论第五届南通江海美食节工作方案。参加会议的有狼山风景区管委会、南通市旅游协会、南通市饭店业协会、南通餐饮业商会等单位负责人。

南通江海美食节已经连续成功举办四届,曾举办过万人河豚宴、亚洲国际美食嘉年华等多项有影响力的活动,在周边地区和业界已经有一定品牌影响力。作为每年一届的美食盛会,南通江海美食节已逐步成为增强餐饮企业的凝聚力,汇聚业界智慧,促进行业发展的有效平台。今年的美食节以以“挑战吉尼斯,通吃江海鲜”为主题,通过江海天下第一锅、中南海御厨走南通、吕四海鲜展示,五一劳模品尝天下第一鲜,充分放大提升南通江海美食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形成通帮菜特色菜系,扩大“江海南通鲜天下”品牌的影响力。

开幕式定于4月30日上午在南通园博园举行,到时将有来自长三角的万名游客和社会各界人士一同见证江海美食节盛况和品尝江海天下第一鲜的美味。

(质量管理处)

标签:江海 南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