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塞上江南神奇宁夏”旅游推介会在韩国釜山举行

2012年03月27日 12:33
来源:国家旅游局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3月26日,“塞上江南神奇宁夏”旅游推介会在韩国釜山举行,来自韩国的150多家旅行社和20多家新闻媒体参加了推介会。

15分钟的宁夏旅游风光片浓缩了宁夏旅游资源的精华,让韩国嘉宾充分领略到了宁夏的独特风情。韩国釜山市政府观光振兴课课长熙天表示,宁夏的旅游资源非常丰富,与釜山的旅游资源形成互补,通过此次推介会,将进一步加强韩国和宁夏之间的文化旅游交流合作,吸引更多韩国游客到宁夏旅游,同时促进更多宁夏人到韩国观光旅游。宁夏旅游局副局长薛刚介绍,近年来,宁夏和韩国旅游交往密切,2011年韩国赴宁夏的游客人数为2000多人次,今年预计韩国到宁夏观光的游客将达1万人左右,使宁夏入境游的游客超过3万人次。目前,宁夏旅游促销团已与韩国多家知名旅游公司接洽,并达成合作意向。

今年是中韩建交20周年,也是中韩旅游交流年,银川至首尔国际航线的开通,不仅推动了宁夏海外旅游市场的开发,也进一步促进了中韩两国文化旅游方面的交流。中国驻首尔旅游办事处主任刘志江说,宁夏旅游促销团来韩国宣传促销,将在韩国旅游市场上提高宁夏的知名度,打响宁夏旅游品牌。(记者 张雪梅)

标签:宁夏 旅游推介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