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国驻大阪总领事馆举行座谈会促中国游客访日安全

2012年04月09日 08:38
来源:新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新华网大阪4月5日专电(记者马兴华)4月正值日本樱花烂漫季节,前往日本的中国游客人数激增。中国驻大阪总领事馆5日举行旅游业界人士工作座谈会,通告过去中国游客访日时出现的一些问题,要求中国游客接待单位提醒中国游客访日注意事项。

中国驻大阪副总领事于淑媛、大阪总领事馆领侨室室长赵大为、中国国家旅游局驻大阪事务所所长郑保垒以及日本关西地区主要接待中国游客的24家旅游单位的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据介绍,2011年约170万中国游客到访日本,业界人士预测今年将突破200万人。为了保证中国游客在日旅游安全,大阪总领事馆还专门印发了小册子,提醒游客在日旅游应注意的事项,内容涉及交通、购物、饮食等多个方面。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大阪总领事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