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武汉市旅游局启动旅游服务知名品牌产品评选

2012年05月23日 20:07
来源:国家旅游局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为全面提升武汉市旅行社行业的品牌经营意识、树立服务质量品质标杆、加快推进创建全国旅游标准化示范城市,武汉市旅游局将从2012年5月起,在全市旅行社行业开展年度“武汉地区旅游服务质量品质旅游产品(线路)”评选活动。

评选活动的参评范围为武汉地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旅行社。按出境游、入境国内游两个类别,各评选出10条年度“武汉旅游名牌品质”线路产品。

评选方式采取旅行社自愿报名,按照现场陈述—专家提问—企业答辩—网上投票—质量暗访—媒体公示的程序进行评选。市旅游部门将会同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邀请业内资深从业人员、旅游院校专家、社会监督员(市民)代表、新闻媒体等方面人员组成专家评审组,对申报的旅游线路产品进行评审和质量暗访。

旅行社申报参评的旅游产品必须要具备五项条件:一是不得含有违反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的内容;二是线路产品必须确保游客人身、财产安全,对旅游线路产品中需注意的安全问题,必须事先提出警示,作出真实说明,并制定有防范风险的安全应急救援预案和措施;三是旅游服务信息必须真实可靠,不得以低于成本的报价招徕旅游者;四是所申报的品质线路和产品,不得作虚假、误导性的宣传,所提供的各类旅游服务,质量不低于国家、行业及地方标准;五是线路产品中无强制或变相强制购物、自费项目,保证“零”投诉,禁止低价竞争和“零负团费”操作不正当经营行为,为广大游客提供可信任、受欢迎的优质服务名牌产品。 (武汉市旅游局 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 )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